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 共谱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发展新篇章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4-02-08 14:43
图片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连茂君,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区委副书记李龙分别带队或委托班子其他成员走访慰问了驻区部队,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人民,向驻区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预备役人员和广大民兵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连茂君一行来到海军某部海图信息中心,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并走进海图军史长廊,详细了解部队发展历史和光辉业绩,向广大官兵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浓浓祝福,对广大驻区部队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新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优、稳中向好的态势持续巩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区部队大力支持和帮助,凝聚着广大部队官兵的辛勤付出与汗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新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建设新时代“四宜”美丽“滨城”,努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滨城”实践新局面。希望驻区部队广大官兵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支持新区开发建设,为推进新区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再立新功。我们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动军地协同发展,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营造拥军爱军浓厚氛围,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发展新篇章。

  受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委托,任福志、武广华、史继平等区领导同志来到驻区部队,与广大官兵一一握手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发展历程、建设情况和官兵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对驻区部队长期以来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人民,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彰显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进程中再立新功。新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务实的举措和更暖心的政策,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全面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广大驻区官兵在新区工作的归属感、自豪感、幸福感,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同擦亮“双拥模范城”金字招牌,奋力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王洪茹一行先后来到32302部队某分队、72506部队某分队、武警海警总队天津支队,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她表示,驻区部队广大官兵多年来与滨海新区在军地共建中结对结亲,建立了深厚的鱼水之情,积极支援地方改革发展,竭诚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四宜”美丽“滨城”作出积极贡献。希望驻区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更加关注和支持新区的发展,积极推进军民融合,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新区将全力以赴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加快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格局,共同维护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韩远达一行先后来到海军勤务学院、汉沽武装部、武警三支队执勤第四中队,向广大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驻区部队官兵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滨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抢险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敢打硬拼,不愧为人民的子弟兵。2024年是扎实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的奋进之年,希望驻区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区建设,为加快新时代“四宜”美丽“滨城”建设、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新区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为驻区部队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不断书写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李龙一行先后来到区军事部、某军事院校建设指挥部、93449部队,与官兵亲切交谈。他说,长期以来,驻区部队广大官兵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抢险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英勇善战,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希望广大驻区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区建设,与驻地干部群众一道,积极投身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切实为广大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当好驻区部队的坚实后盾。

  有关区领导参加。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