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和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4-02-06 17:06
图片

  2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和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和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洪茹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沈志勇,副主任武广华、宫丽艳、窦广春、蒋凤刚、张金友出席。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指导,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天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对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对于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区人大系统要充分认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人大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

  会议强调,区人大常委会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在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上善作善成,瞄准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实际需要和人民群众关心关切,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创造性地做好制度创新、监督和代表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图片

  会议要求,全区人大系统和各级人大代表要落实市委区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抓实深学细悟,抓实宣传宣讲,抓实学习成果转化,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做,以见态度、见行动、见效果的新气象新作为,高标准开启新一年工作,在新区高质量发展和“四宜”美丽滨城建设中聚力同心,担当作为,善作善成。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琪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