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副主任张世杰深入滨海新区调研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3-03-16 16:05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副主任张世杰带队深入滨海新区,就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天津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和基层协商工作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和有关街道负责同志陪同,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

图片
图片

  张世杰一行实地调研了海滨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求实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和人大文化宣传长廊,现场查看了“家站”硬件设施建设,查阅了工作档案和代表履职档案,并组织了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负责同志汇报了《天津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和全区“家站”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人大海滨街道、新港街道工委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结合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张世杰对区人大常委会和有关人大街道工委在建强履职平台和基层组织、充分发挥人大职能和代表作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张世杰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因地制宜推动《天津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要不断完善民生实事项目会商制,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代表在基层协商中的重要作用;要持续加大“家站”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探索信息化建设新途径,切实推动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提质增效。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 姜润霄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