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2-12-29 15:47

  12月29日,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志勇、武广华、张国盛、张金友出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尹晓峰,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人大常委会各室委负责同志列席。

图片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滨海新区2023年20项民心工程初步候选项目的报告,关于滨海新区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表决通过了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日程草案、执行主席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各代表团召集人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滨海新区2023年20项民心工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等大会有关文件,决定提请大会审议。

图片

  王洪茹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中央、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滨城”样板、奋力谱写新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部门和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依法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大会文件,提出高质量代表建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严守纪律规矩,严肃执行请销假制度,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氛围,确保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为全面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滨城”样板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经开区、保税区、高新区、泰达街、新港街、汉沽街、大港街设分会场。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琪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