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
稿源:        发稿日期:2022-11-04 15:45

  11月3日,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志勇、武广华、张国盛、宫丽艳、窦广春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决定,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11月10日召开。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有: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2年以来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天津市文物保护条例》《天津市红色资源保护和传承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我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区补选领导小组关于区四届人大代表补选情况的报告;听取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区四届人大代表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