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室行政室(老干部室)党支部开展“提升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观念 ”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2-08-05 17:22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树立安全理念、增强安全意识,强担当,创业绩,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室行政室(老干部室)党支部赴生态城安全体验馆开展“提升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观念 ”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在安全体验馆,讲解员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各类消防设备,现场为党员们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家居防火注意事项、火灾初期如何扑救逃生等消防知识,使全体党员全方面、多角度地了解了安全生产知识和应急处置流程。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安全意识,掌握了应对火灾、伤害事故的自救互救知识和安全防护技能,为今后切实有效地预防各类安全事故提供了有力保障。(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安波)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