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市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2-06-16 10:52

  6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隆重开幕。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式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市委书记李鸿忠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图片

  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立意高、脉络新、方向明,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描绘了天津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处处彰显着为人民谋幸福的民本情怀,体现了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积极立足人大职能定位,着力强化实践实干实绩,推进“四个机关”建设走深走实,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段立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