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茹联系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党外代表人士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2-05-20 11:23
图片
图片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和区委部署要求,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开展联系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党外代表人士走访联谊活动。

  活动采取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美丽滨城会客厅、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一飞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思想、工作和履职情况进行了发言,并就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

  王洪茹指出,近年来,区委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美丽“滨城”建设,经济实力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改革力度进一步加大,开放活力进一步彰显,群众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人大代表和党外代表人士的努力和贡献。区四次党代会明确了全面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宏伟目标,确定了实施“五大战略”“四大工程”的工作举措,吹响了“二次创业”的进军号角,为各级人大代表、党外代表人士展示实力、施展抱负创造了良好机遇、提供了广阔舞台。

图片
图片

  王洪茹希望各级人大代表和党外代表人士,要始终坚持政治立身,正确认识自身的政治身份和政治责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倍加珍惜新区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政策,激发内生动力,热爱“滨城”、扎根“滨城”、发展“滨城”。要积极投身新区高质量发展和美丽“滨城”建设,充分发挥在产业行业专业领域的优势,积极以商招商,以才引才,在新区的发展中不断展现各级人大代表和党外代表人士的作用和风采。要广泛联系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做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代言人,确保监督有力、参政有方、建言有策。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和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活动。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琪)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