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文明养犬执法检查
稿源:        发稿日期:2021-08-13 09:03

  为进一步维护良好公共秩序和市容环境,7月份以来,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天津市养犬条例》《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参加。

  执法检查组首先召开了文明养犬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会上通报了开展文明养犬执法检查工作的重点内容和主要要求。连日来,执法检查组又认真审查了区政府相关部门自查情况报告,对市人大常委会的问题线索进行了暗访,到街道、小区、公园广场等重点点位实地检查了养犬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

  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将持续跟进对问题线索的督办,梳理检查情况,汇总形成执法检查报告报市人大常委会。(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 高喆)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