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南开中学校史馆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1-06-07 17:35

  追忆红色岁月 践行革命精神

  为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和革命风范,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于6月4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生态城南开中学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的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大量珍贵的照片、文字和实物等历史资料重温了南开中学百年的发展历程,通过一个个革命故事再现了周恩来等革命前辈用青春书写的革命之歌。

  此次现场参观学习, 广大党员干部们在思想上和政治上都受到了洗礼。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生逢盛世当不负韶华,要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继承发扬以周恩来总理和温家宝总理为代表的南开青年奋发向上之气、忧国忧民之心、担当报国之情,守正开新、执楫奋进,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做到立足岗位、苦练事功、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 “三牛”精神,不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提升“政治三力”,为建设美丽“滨城”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杨华杰)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