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自贸区法院建设和履职情况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1-04-26 14:49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代表视察自贸区法院建设和履职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参加,区人民法院院长张长山,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区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代表们一行视察了自贸区法院环境资源中心法庭,听取了区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关于自贸区法院建设和履职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代表们对自贸区法院建设和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韩英强调,自贸区法院成立以来,坚持“守正创新、勇当排头、共筑卓越”的工作理念,持续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服务自贸区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效果明显。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直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化高水平高素质队伍。要聚焦自贸区改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自贸区审判工作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司法经验。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为自贸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 薛添)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