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1-03-25 17:59

  3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寨上街惠阳里、平阳里和茶淀街七星里社区,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详细询问了解了居民自治、社区综合服务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民政局关于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对新区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

  郭志寅指出,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民政工作有效落实的基本支撑,同时也是每个居民追求享受优质公共服务的实际需要。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治理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关于社区治理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美丽“滨城”,打通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最后一公里,强化服务、不断创新、突出特色,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

    (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 高喆)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