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上街】人大代表进社区 为困境儿童送温暖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11-05 17:57

  近日,人大寨上街道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联手筑爱温暖童心 红色教育励志树人”帮扶活动,为辖区20名困难学生送去学习、生活用品。

  “学习成绩怎么样?”“在学校听老师的话吗?”在活动现场,代表们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家庭等方面情况,并向孩子们讲述自己生活困难的儿时经历,人大代表白学军对孩子们说:“希望你们能够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现状,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知识为船、梦想为帆,用行动回报社会,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人大代表李玉花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会时刻牢记自己的岗位职责,因材施教、循循善诱做好教育工作,确保少年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奉献爱心、济困助学是每位人大代表的责任与义务,今后将继续以身作则,立足自身岗位,加大帮扶力度,为孩子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社会人士能够共同关心和关注困境儿童,帮助更多的困境儿童实现心中的梦想。

  (人大寨上街道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