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10-24 10:34

  10月23日上午10时,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副主任郭志寅、左凤伟、许红球参加。

  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重温了那段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志愿军和全国各族人民奔赴前线,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光荣历史。对抗美援朝集中展现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和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会后,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奋勇抗战,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意志品质,这场战争所取得的伟大胜利对中国和全世界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继承好传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在党中央和市委、区委的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为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