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街】人大代表牵线支招,招商引资加大步伐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10-22 17:50

  日前,人大塘沽街道工委召开“新动能引育”工作交流会,召集辖区人大代表就新动能引育工作进行再次推动,加大步伐、加紧衔接、加密交流,为完成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目标接续奋斗。

  会议介绍了前三季度街域经济发展情况、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本街“个性化服务”内容。代表们对塘沽街道招商引资工作实施的“设置三个招商部、目标责任分解、产业链招商”等措施非常认可。针对塘沽街道比较优势和资源禀赋的不足,代表们积极牵线支招,共谋经济发展策略。马骁代表说:“可以对辖区内闲置商铺进行一下摸底,把握新时期商家的营商特点,分类施策,用活用好有限的资源,以小撬大、精准发力、全面激活”。

  结合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会议指出,一要在理念上更新,思路决定道路,要勤学善思谋发展;二要在方式探究,向内行学、向同行学,打开“脑洞”,不怕失败就怕不敢失败,胆子、步子再大点;三要在服务上提质,一方面是举全街之力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另一方面是在细心耐心热心服务的同时,还要让企业舒心顺心安心,促进塘沽街道招商引资工作蓬勃发展。

  来源:人大塘沽街道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