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根出席汉沽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冲刺誓师大会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9-17 16:27

  日前,汉沽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冲刺誓师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有关同志陪同。

  会议由汉沽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针对汉沽街道创文工作中的存在问题,汉沽街道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就创文冲刺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后坨里、红霞里、东滨里三个社区党委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典型发言。汉沽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创文冲刺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立根在讲话中对汉沽街道创文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决战决胜的决心和信念。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落实整改任务。三是要广泛动员群众,宣传普及创文知识,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团结和带领群众共同为滨海新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贡献。

  区创文指挥部汉沽督导组负责同志,汉沽街道处级领导、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党委、居委会班子成员、网格员,各物业负责人、物管员,各市场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  侯明)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