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海深入保税区督导创文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9-11 15:13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海深入保税区督导创文工作,保税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张长海实地察看了远洋社区、名居花园社区、永辉超市创文迎检情况,详细了解创文测评扣分项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意见。

  张长海强调,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要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投入的状态打好决胜之仗;要正视问题差距,聚焦薄弱环节,逐一查漏补缺,分秒必争地狠抓整改落实;要做到举一反三,拿出“实打实”的真功夫,不断补齐薄弱短板,持续巩固创建成果;要坚持利民为民惠民的创建宗旨,一切为了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规范引导群众,调动人民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形成“滨海光彩我光彩、我为滨海争光彩”的共识。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  苏继高)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