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7-24 18:14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天津市区、县级以下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2020年7月8日至2020年7月22日,滨海新区补选领导小组对第六十九选区(茶淀街)、第一百〇四选区(海滨街)、第一百二十八选区(经开区)已出缺的代表名额进行了补选。现已补选出3名代表,即:第六十九选区(茶淀街)张长山、第一百〇四选区(海滨街)王琴、第一百二十八选区(经开区)连茂君。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了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张长山、王琴、连茂君的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目前,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67名。

  特此公告。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7月23日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