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全力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2-07 18:34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市委、区委部署要求,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许红星在古林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许红星在荣乌高速郭庄子出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先后走访塘沽街、新河街、新港街、大沽街、汉沽街、古林街和高新区等街镇、开发区及新区部分重要高速公路出入卡口,认真检查各社区、卡口点位和各辖区菜市场、超市及高铁滨海站等重点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强调,各属地单位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在宣传动员上再发力,积极营造有关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要在防控措施上再细化,做到路口检查点有人值守、各村居聚集处有人劝导、返津居家隔离人员有人跟踪检测;要在排查摸底上再深入,组织力量继续做好排查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李立根在汉沽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郭志寅在茶淀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长海在新河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左凤伟在高新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韩英在古林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许红球在胡家园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郭志寅、张长海、左凤伟、韩英、许红球同志采取明察暗访形式,分别深入汉沽街、茶淀街、新河街、高新区、古林街、东疆保税港区、胡家园街等多个社区和村居,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社区防疫人员配备、摸排宣传、环境消杀、居家隔离等情况,并就发现问题进行现场反馈,要求迅速整改。

常委会机关干部配合属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常委会机关干部配合属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常委会机关干部配合属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常委会机关干部配合属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常委会机关干部配合属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常委会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下沉到全区各街镇村居,配合属地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连日来,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先后参与完成各村、居逐户排查工作,及时全面掌握居民离津返津情况;加大宣传力度,提醒劝导居民出行佩戴口罩,引导广大群众掌握必要的医学知识和防护措施;协助开展在各村、居出入口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工作,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