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1-08 19:14

  许红星主持

  区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1月7日下午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许红星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草案、预算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草案、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关于各代表团审议人大常委会、法院和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决定将各项决议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大会表决;听取和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关于各代表团酝酿主席团提名的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表决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关于民心工程预选结果的汇报,确定了2020年民心工程项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截止1月7日中午12时,大会秘书处议案组收到代表建议254件,其中,城建环保类147件,占建议总数的58%;财政经济类21件,占建议总数的8%;教科文卫类34件,占建议总数的13%;农业农村类5件,占建议总数的2%;政法及其他类47件,占建议总数的19%。

    (来源:滨海时报)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