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街开展人大代表会前视察座谈系列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12-23 18:02

      日前,杭州道街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座谈交流、联系选民、征集意见建议活动,为滨海新区第三届六次人代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代表们到神华码头参观了煤炭现代化装卸、搬运和储存情况,负责人介绍控制中心精准把控好现场脉络,科学分析、精准施策,大幅减少现场作业人数,从而最大限度地保障安全生产,确保了周边的卫生环境达标。随后代表们参观了杭州道街指挥中心,通过现场示范、讲解、媒体演示,代表们直观了解到了智慧社区为百姓带来的便利、安全、宜居居住环境,以及大数据资源共享对提升社会治安,促进网格化管理发挥的积极作用。

      参观后,与会代表进行了座谈,新代表与老代表互相认识,对当好人大代表、如何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进行了交流。代表们表示,在今后履职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多从群众角度看问题、想问题,为民代言,为民履职,积极深入基层调研反应老百姓的意愿,真正为老百姓解决事实,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力量。

      (人大杭州道街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