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督导经济社会分指挥部创文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11-29 18:29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带领区人大财经预算工委同志督导经济社会分指挥部(区发改委)创文工作。

    经济社会分指挥部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一年来指挥部创文工作情况,重点对新区诚信体系平台建设、网格化管理、统计数据质量、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创建工作整体效果较好,但还存在宣传力度不够,诚信系统数据信息采集难,相关部门配合不够到位等问题。

    许红球指出,创文工作进入攻坚关键时期, 发改委作为经济社会分指挥部肩负九项职责,作为牵头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增强创文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增强创文的主动性。二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三要对照目标,查漏补缺,按照考核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督促责任单位抓紧落实,迅速形成项项工作有着落的工作态势。四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进一步加强检查力度和频次,对落后的指标要千方百计想办法、拼尽全力保完成。五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充分利用报刊、电视、网络等媒体开展宣传活动,不断提高亮点工作的知名度,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力推动创文工作落地见效。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委 张健)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