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街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社区与居民座谈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10-23 17:52

    近日,人大大港街工委组织部分辖区人大代表来到建安里社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督导,并以“如何发挥领导和人大办的作用”为主题和居委会成员及居民代表进行座谈。

    大港街人大工委副主任白义格首先为大家宣讲了党中央、市委和区委各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在座谈期间,居民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对本选区人大代表和街领导干部一直以来的精心组织、热情服务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老旧小区路面改造和社区管道维护等方面的问题。白义格和居委会主任、人大代表王恩来对居民所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居民群众代表对此次座谈十分满意,并表示今后期待与更多的人大代表进行沟通座谈。

    (人大大港街道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