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人大机关党委组织参观 “廉润滨海”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9-30 17:01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经常性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区人大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滨海文化中心参观第二届“廉润滨海”滨海新区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

    党员们仔细观摩每件作品,这里既有抒怀言志、歌颂廉洁的诗词歌赋,又有大气磅礴、发人深省的美术作品,激浊扬清,洗涤心灵,突出廉政主题,彰显时代特征,多角度、全方面诠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联系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新常态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高尚风范为榜样,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戒,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警钟长鸣,永葆廉洁本色,以实干践行使命、以忠诚诠释担当,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