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监督尽职则 环容提升尽民意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9-20 19:43

    为保障《天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在我街得到全面有效实施,进一步推进汉沽街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9月20日,人大汉沽街工委组织区第三届人大代表对我街《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专题监督检查视察活动。

    代表们一行前往前坨里社区、新开路、文化街、王园里社区,现场查看,提问题,议举措。随后在王园里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汉沽街城市建设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晏桂生、汉沽环境卫生管理所所长王娟、前坨里社区书记、居委会主任李春花、王园里书记、居委会主任杨宝莉关于《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与代表们就街道《条例》实施情况展开深入交流。同时就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既有对成绩的客观肯定,又有对未来的清晰规划。

    (汉沽街道人大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