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街道区人大代表关注街道社区发展建设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8-09 16:34

  塘沽街道区人大代表于日前出席了塘沽街道中期工作推动会,听取了塘沽街道上半年工作报告及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对推行的《塘沽街道机关科室、社区日常记实考核办法》及科室、社区代表的表态发言表示赞同。

  一直以来,塘沽街道选区的10名区人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主动深入街道社区,主动联系选民,主动参与街道社区发展建设,提议案、解难题,在塘沽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及民计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半年,街道人大工委将依托“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平台,深入社区接待走访选民,通过代表议事会、履职交流会等形式强化代表履职责任,充分发挥各位代表的资源优势,紧紧围绕全区“创文攻坚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集、协调、解决辖区百姓生活中的问题和人民群众的切实需求。

  (塘沽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