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上街开展代表视察活动
稿源:滨海时报         发稿日期:2019-07-17 10:01

  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能,进一步推动寨上街创文工作,全面提升辖区居民居住环境,7月3日上午寨上街人大工委组织选区内人大代表对寨上街2019年度创文工作试点、亮点工程进行了视察。代表们先后实地参观调研了寨上街人大代表之家、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文化站、退役军人活动中心建设情况、朝阳花园社区服务中心、平阳里、华阳里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场所建设情况、牌坊东里(一宿舍)小区提升改造项目、汉沽记忆博物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了解了各项工作建设和管理情况。

代表们参观寨上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文化站、退役军人活动中心

  

  代表们通过参观寨上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文化站、退役军人活动中心,对目前的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同时表示要进一步完善,提高利用率。

代表们参观朝阳花园社区服务中心

  

  代表们通过参观朝阳花园社区服务中心,了解社区智慧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对社区志愿者管理、网格化管理、雪亮工程设施建设以及特色党课给予肯定。

代表们参观汉沽记忆博物馆

  代表们通过参观汉沽记忆博物馆,重温老汉沽记忆。

代表们参观牌坊东里(一宿舍)小区提升改造项目

  代表们通过实地视察牌坊东里(一宿舍)小区提升改造项目,了解小区提升前后变化,对小区提升改造项目给予肯定评价。

代表们参观平阳里、华阳里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场所

  代表们实地参观平阳里、华阳里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场所,了解充电车棚日常运营与维护情况。代表们对目前社区安装的电动车充电桩表示肯定,并表示社区工作人员要充分做好充电桩使用的宣传工作,规范充电桩使用,做好建后管理,为老百姓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寨上街人大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