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 促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就业促进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6-21 13:46

  6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视察新区就业促进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参加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郭志寅一行先后到塘沽劳动保障服务大厅、天津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新北街劳动保障服务大厅进行了实地视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区人社局关于贯彻落实《就业促进法》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在严格落实稳就业政策、多渠道扩大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郭志寅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千方百计扩大就业,为保增长促发展提供重要保障;要坚持统筹推进,全面贯彻落实《就业促进法》,依法保障劳动者平等就业和自主择业权利,不断提升就业促进工作法治化水平。

  (区人大内司委 高喆)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