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建议督办活动
副主任左凤伟参加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4-18 14:08

  2019年4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建议督办活动,专题就三届五次人代会上人大代表《关于延长临潮湖东侧“健身径”建设,形成闭环散步路径的建议》进行跟踪督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出席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委员会、区政府办、区城管委、区财政局、区水务局、大港街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左凤伟等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临潮湖公园健身步道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公园水环境质量情况。在督办工作会议上,左凤伟等进一步听取了人大代表关于代表建议所做的解释说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就代表建议办理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达成了下一步工作的初步共识。

  左凤伟指出,临潮湖公园是大港片区重要的市政公园,建成以来,一直是百姓休闲健身的重要场所,也是地区重要的对外宣传名片,经过一段时期的使用,公园在建设、管理上不断完善提升,但也仍有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改进和解决。左凤伟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一定要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切实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成自己的奋斗目标;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切实拿出可行方案,积极回应代表和群众的期待;要举一反三,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分析论证,综合施策,分步实施,强化管理养护,努力实现公园环境的全面提升,尤其要做好公园水环境治理工作,切实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要竭力履行好人大和人大代表的法定职责,切实发挥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作用。

  (城建环保委于艳合)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