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赴胡家园街调研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4-09 16:49

  按照区委工作部署,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带领区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同志赴胡家园街开展包保联系工作。胡家园街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许红球听取了胡家园街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18年创文、双万双服、安全稳定、环境治理等多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询问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许红球对胡家园街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开展多项工作合一的片区制包保工作是区委加强领导,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胡家园街要高度重视。一、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认真领会区委部署的重要意义,加强党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推动经济社会的全面进步和人的全面发展,把街镇综合治理工作落到实处。二、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要精心组织“创文”、“双万双服促发展”等各类专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任,努力做到推动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着力提升工作水平。三、坚持问题导向,惠民生。要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及时发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把群众特别关注经常关注的问题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群众“最盼”上动脑筋,在群众“最急”上下功夫,在群众“最怨”上促改进,不断提高发展质量,让人民群众在发展中得到实惠,真正共享发展的成果。

  (财经预算工委张健)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