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北塘街道工委召开人大代表专题学习座谈会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4-01 12:08

  3月11日,人大北塘街道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的重要指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代表一致表示,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稳扎稳打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作善成”以及“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进展”的要求,切实架起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为新区创建繁荣宜居智慧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各位代表还观看了《滨海新区宣传片》,并结合自身所在领域工作,对当前履职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围绕民计民生、提升营商环境和振兴农村发展等领域进行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召开此次专题学习座谈会,使人大代表进一步加深了对创新发展的认识,直观地感受到了新思路、新理念所带来的新气象,拓宽了工作思路,激发了立足新区干事创业的动力。

  (区人大常委会北塘街道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