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1-15 09:38

  12月11日,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郭志寅、张长海、左凤伟、韩英、许红球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室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12月20日召开。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有: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我区实施《天津市学前教育条例》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听取和审议滨海新区2018年区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审查和批准2018年区级预算调整方案,并作出决议;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审议确认人民陪审员选任数额的议案;审议关于召开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督办办法;听取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三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听取滨海新区选出的部分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审议区政府关于2017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书面);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关于区人大常委会星级人大代表之家和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薛添)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