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赴中塘镇开展创文迎检巡查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12-12 09:46

  按照区委工作部署和区创文办统一安排,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赴中塘镇开展创文迎检巡查工作。区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区创文办、中塘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许红球出席了中塘镇创文迎检攻坚大会,推动创文迎检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会议结束后,又深入到正兴里、中塘村、天津快乐门业有限公司等点位进行实地巡查,重点对社区环境卫生清整、农村垃圾处理、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许红球指出,创文迎检工作是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的具体行动,中央检查组赴新区检查在即,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加强领导,发动群众。镇各相关单位要自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时间和精力,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全力冲刺做好创文迎检各项工作。二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标检查,集中力量加强整改,举一反三,巩固创建成果,打好创文迎检攻坚战。三要强化责任,加强巡查。按照战时要求,实行战区负责制,强化督导考核,深入推动责任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