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12-06 09:44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深入基层走访调研的安排方案,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深入汉沽片区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了汉沽街、茶淀街、杨家泊镇的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座谈会,区人大内司委、汉沽街负责同志参加。

  杨家泊镇人大、茶淀街人大工委、汉沽街人大工委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围绕与辖区选民密切相关的教育、医疗卫生、道路交通安全、基层政权建设、养老服务、文明城区创建等问题分别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郭志寅指出,开展基层走访调研活动是区人大常委会提高政治站位,密切与选民联系,建设“两个机关”的重要举措,也是为高质量开好市区两级人代会做准备。他希望,三级人大代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的使命,切实把老百姓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履职的重点,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地监督促进有关部门解决落实。街镇人大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高标准建设代表之家和代表联络站,密切与代表的联系,丰富代表活动载体,为各级代表依法履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