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11-05 20:50

  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80名,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67名。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以来,区人大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17名:第1选区李智青、第5选区王珂、第5选区苗宏伟、第19选区周敬东、第32选张其滨、第35选区冯维勇、第36选区吴小平、第49选区冯斌、第50选区刘其亮、第53选区李雪静、第69选区刘中、第77选区徐大彤、第127选区沈中华、第129选区田宝明、第140选区卢志永、第142选区杨兵、解放军选区胡云。

  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听取了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确认李智青等17名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沈中华、卢志永的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薛冬梅(第62选区)辞去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薛冬梅(第62选区)的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49名。

  特此公告。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10月31日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