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人大机关党委开展“沿着革命先烈足迹,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10-29 10:35

  近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赴蓟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抗日战争胜利纪念碑开展“沿着革命先烈足迹,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韩英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瞻仰了无名烈士墓,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随后,参观了抗日战争胜利纪念馆,并在庄严巍峨的烈士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先烈们的卓著功勋和崇高精神永远值得我们铭记与缅怀,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为国贡献使命,忠诚敢担当,履职勇作为,在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新区开发开放做出自己的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刘丽)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