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走访联系代表开展“双联双促”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10-17 17:08

  为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走访联系代表开展“双联双促”的安排,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带领城建环保委到绿洲环保公司走访联系代表,开展“双联双促”活动。

  绿洲蓝海环保公司是滨海新区一家环保科技类企业。在走访调研中左凤伟说,公司成立以来,伴随着滨海新区的成长,为区域、园区、企业解决环保问题、优化环保管理机制、降低环保成本、规避环保风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发展方向好后劲足,员工状态好,年轻有为,朝气蓬勃。杜瑛同志做为人大代表和企业法人,在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的同时,带领企业奉献社会,也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左凤伟强调,公司今后的壮大发展,一是要把握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发展理念,二是要用好公司的环境监测资质和建设项目环评资质两大“金字招牌”,三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奉献环保和社会公益,四是立足高科技促进高质量发展,五是努力践行国家和本市环保政策,矢志成为环保行业的排头兵。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委于艳合)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