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集团代表小组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8-10 16:11

  近日,天津港集团代表小组组织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集团职工生命财产安全,事关集团发展大局,要高度重视,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生命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集团公司代表要全力推进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风险预控体系建设,运用风险预控管理手段,处理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控的长效机制。基层公司代表要配合落实,利用有效渠道,采取有效方式,向周边同事传达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员思想认识,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针对今年入夏以来,高温、大雨、大风、雷暴等恶劣天气多发的情况,给安全生产工作造成的重大影响,要积极向所在公司提出科学合理防控措施建议,进而有效应对恶劣天气。

  (天津港集团代表小组)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