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7-23 20:17

  7月23日,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郭志寅、张长海、左凤伟、韩英、许红球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永强,区人民法院院长刘金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智,区人大常委会各室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各人大街道工委、各镇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调整《天津市滨海新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议案。会议决定批准这个议案。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批准调整的内容,积极组织实施并按期完成。区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关注此项工作的进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示范区创建办主任、文广电局局长宋俊生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进展情况报告》。会议要求,区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大力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示范区创建与文明城区创建有机结合起来,突出城域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完善“滨海模式”,为高水平完成国家示范区创建任务而努力。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规国局负责同志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滨海新区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个别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有关事项。会议还举行了任命书颁发仪式和宪法宣誓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向区建设和交通局局长戴雷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益铭、区建设和交通局局长戴雷两位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许红星要求,新任命的同志要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主动接受人大监督,不断强化公仆意识,廉洁奉公,努力工作,为创建繁荣宜居智慧城、打造改革开放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区人大办公室薛添)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