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历程 铸就忠诚担当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赴西柏坡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7-05 09:53

  6月21、2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西柏坡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历程,铸就忠诚担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立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韩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参加。

  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和廉政教育馆和中央统战部旧址,向伟人头像敬献花篮,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宣誓仪式。李立根同志还为机关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证书。

  通过两天的活动,全体党员对西柏坡精神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党性锤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把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薛添整理)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