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主任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5-18 17:17

  按照“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的部署要求,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带队,深入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和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召开现场办公会,帮助企业解决运行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区政法委、区科工委、区民政局、区规国局、区建交局、区环境局、区安监局、区国资委、区审批局、区交管局、区执法局、开发区管委会、大港街有关负责人参加。

  在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许红星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简介,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他指出,天津石化和中沙石化作为大型央企,为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更是在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上起到了带头作用。市委、区委组织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就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是谋划天津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和具体措施。许红星要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企业发展的需求,搞好服务工作,将“双万双服促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八条”,进一步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抓紧研究,做好“勤务员”,当好“店小二”,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要积极发挥人大的监督职能,进一步强化跟踪问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打造改革开放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
红星主任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红星主任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区人大办公室李洋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