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5-04 10:36

  5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出席并讲话,副主任韩英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各人大街道工委、镇人大、代表小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办公室、区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对2017年度滨海新区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对2017年度区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区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在区有关部门及相关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下,在人大系统工作的同志们的努力下,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讲好人大故事、传递人大声音营造了浓厚氛围,取得了较好成绩。人大信息宣传通讯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担当尽责,奋发有为,努力开创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

  就做好今年人大信息宣传工作,他要求:一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我区人大工作和建设为主题,坚持正面宣传,注重方式创新,不断提高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营造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的良好氛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要抓好人大宣传工作的统筹协调,其他室委要抓好宣传工作任务落实,人大各街道工委、镇人大、代表小组要继续加大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力度,不断提高人大信息宣传的质量。三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为做好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要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分解方案,定期检查信息宣传工作推进情况。要加大考核力度,把人大宣传工作的成效作为评优的重要依据。要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构建全方位、广覆盖、多角度的宣传格局,为人大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薛添)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