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纪要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7-10-17 11:10

  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下午,在滨海文化商务中心C702会议室举行。许红星主任主持会议。

  一、会议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立根所作的关于对补选的张玉卓、杨茂荣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认为当选代表符合宪法、法律及相关文件规定的代表的基本条件,选举符合法律规定的程序,未发现存在破坏选举和其他当选无效的违法行为,当选的张玉卓、杨茂荣代表资格有效,予以确认。于会后将补选的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向社会公布。

  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

  三、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四、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

  五、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

  六、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草案)。

  七、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八、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名单(草案)。

  九、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出席:副主任李立根、郭志寅、张长海、左凤伟、韩英,秘书长王杰,委员于景伟、马骁、邓金玉、左晔、卢伟、白学军、吕金洲、刘秋梅、杨静、吴岳峰、宋广长、张青、张明、陈华、陈庆同、陈志强、林永梅、郑玉昕、孟群、哈永琴、徐永焱、韩民、路长春、路有龄、窦连佩、蔡斌、谭雪。

  请假:副主任许红球,委员刁望金、王天洪、王洪军、龙云、卢志永、刘永清、沈中华、张世军、董维忠、宫靖。

  列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尕玛朋措,区人民法院院长刘金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智,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各人大街道工委、各镇人大有关负责同志。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