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走访服务企业 联系市区两级人大代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4-03-13 14:53

  3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深入高新区调研,走访服务重点企业,联系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区委全会部署要求,并就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凝心聚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友参加。

图片
图片

  王洪茹一行先后来到人大代表领办的企业一一中电科蓝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天津同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效,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虚心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王洪茹充分肯定了企业和人大代表为全市和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积极践行“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深学深用、实干奋进,切实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殷殷嘱托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发展动力。

图片
图片

  王洪茹强调,市场主体是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实现首季“开门红”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重要基础。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充分发挥重点企业、科技领军企业的龙头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坚持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一起抓,增强发展新动能,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努力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构筑发展新优势,在全市“十项行动”特别是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中,当先锋、打头阵。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要聚力同心、担当作为,做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主动投身高质量发展的火热战场,推动“三新”发展、服务“三量”共进,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滨城样板中做表率、立新功,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新区、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琪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