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3-12-22 14:06
图片

  12月22日,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志勇、武广华、张国盛、宫丽艳、窦广春、张金友出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振兴,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大常委会各室委负责同志列席。

图片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忠强报告滨海新区2023年人大代表票决民心工程项目完成情况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王建枝发表审议发言

图片

  区人大代表石磊发表审议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滨海新区2023年人大代表票决民心工程项目完成情况,并对滨海新区2023年民心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报告有关情况

  会议还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关于滨海新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及闭会期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督办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及闭会期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关于补选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施方案,关于补选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办法。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洪茹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狠抓项目落实,推动52项民心工程子项实施成效显著,多个项目超额提前完成,得到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区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实施民心工程项目的重大意义,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为目标,努力把民心工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推动落实,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加快办理,确保各项民心工程项目落实落地,兑现向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要进一步总结提升,加强研究、系统梳理、细化流程、健全机制,及时做好经验总结,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创新举措、提升质效,真正把民心工程办好办实。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琪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