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支撑引领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举行“贯彻二十大精神 聚力支撑引领”知识竞赛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3-03-09 13:25
图片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加快推进“四个机关”建设。日前,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贯彻二十大精神  聚力支撑引领”知识竞赛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副主任沈志勇、窦广春、张金友出席活动,副主任张国盛主持活动。

图片

  本次知识竞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亲自审定竞赛方案和题库,机关各委室、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人大街道工委和镇人大积极参与竞赛组织和参赛工作,前期做了充足的准备。

图片

  竞赛分为线上答题和现场竞赛两个环节,历时两个月时间,线上答题环节通过小程序扫码参与答题,全体机关干部踊跃参与,形成了学赛结合、全员参与的良好气氛。在现场竞赛环节,来自区人大常委会机关8个党支部、4个街镇的12名选手组成6只参赛队伍参赛。在必答题环节,各代表队精神饱满,沉着冷静,精准作答,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在抢答题、风险题环节,各代表队你追我赶,快速抢答,分数差距逐渐拉开,竞赛现场气氛热烈、扣人心弦、精彩纷呈。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现场观众也积极参与到互动题环节中。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广大党员干部激发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内生动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营造出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良好效果。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竞赛为契机,在新的赶考路上笃定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责任感,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加油助力。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 樊晓颖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