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我区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新增学位落实情况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2-12-09 15:31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我区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新增学位落实情况开展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宫丽艳参加。

图片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海缘东路幼儿园、欣嘉园第二幼儿园、欣嘉园实验小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区教体局关于我区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新增学位落实情况的汇报。代表们认为,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统筹把握在建教育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不断扩增优质教育资源,有效缓解了学位紧张压力,取得了一定成效。代表们就加快推进塘沽一中异地新建项目建设进度、完善学校信息化设施设备、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图片

  宫丽艳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我国教育发展的历史方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放在心里、担在肩上;要瞄准工作目标,加大力度抓好落实,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开拓思路超前谋划,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各项教育项目,进一步扩增优质教育资源;要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调动各方面、各部门的积极性,加强协调联络,通力合作配合,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推进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石磊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