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2-11-27 12:34

  11月27日,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志勇、武广华、张国盛、宫丽艳、窦广春、张金友出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尹晓峰,区人民法院院长张长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振兴,区监察委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各室委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执行主席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各代表团召集人名单草案、日程草案等大会有关文件,决定提请大会审议。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滨海新区的天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发挥引领带动示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选好人,高水平办好会。要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严格落实“十严禁”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安全有序,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琪)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