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2-11-27 12:33
图片

  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为442名,202111月,选举产生滨海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440名。截至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滨海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32名。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以来又有3名代表调离本行政区, 具体为:第四十三选区李文广,第一百三十五选区周青,第一百四十一选区李杰。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确认以上3人的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李文广的滨海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29名。特此公告。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1127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