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2-08-24 16:14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我区完善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开展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宫丽艳参加。

图片
图片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市中心妇产医院滨海院区和市第五中心医院,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和医疗服务情况,听取了区卫健委关于我区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代表们认为,区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在医疗资源扩容、中医药事业发展、重点学科和信息化建设、应对重大疫情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效,我区卫生健康事业稳步发展。代表们建议,要不断增加优质医疗资源供给,均衡配置医疗资源,提升医疗机构设备现代化水平,加快医联体内检查检验结果互联互通互认建设步伐,深入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

图片

  宫丽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瞄准工作目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首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高水平医疗机构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强化科学精细管理;要坚持统筹兼顾,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石磊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